原标题:毒驾男脑洞大开,用便池污水充当尿液被查处

  楚天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陈俊 实习编辑崔美君剪辑 通讯员彭鹏 郭帅)查车时神态自若,查证时风趣幽默,验尿时花样百出,查实后神情没落,这一系列的情绪变化都是一名毒驾男子的浮夸表演。为了逃避处罚,他脑洞大开企图用卫生间便池里的污水充当尿液,来掩盖自己吸毒的事实,结果越描越黑终被查。

  6月16日晚10时,当阳大队在沪蓉高速公路荆门南收费站进行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在对一辆鄂E牌照的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开车男子唐某未携带驾驶证和身份证,面对询问唐某镇定自若地表示自己没有带证件,很大方地进行酒精测试并笑称带来了护照。民警在核实其身份后发现唐某系吸毒人员,为了消除毒驾隐患,决定让唐某进行尿液检查。

  这时,唐某开始磨蹭起来,在卫生间不停打电话,并称自己需要时间“酝酿”,而且自己害羞不能开门。将近20分钟的等待过程中,唐某终于成功地提取尿液,但是细心的民警发现唐某其实偷偷在便池里装了一点污水充尿液。民警随即终止了尿液检查改为唾液检查,这时唐某坚持要用自己的尿液检查,并说自己现在没有唾液分泌出来。甚至企图将自己的“尿液”直接倒在唾液检查的容器里面,幸好被民警及时制止。最终自知逃不过检查的唐某承认,自己前几天吸食过麻果,后经检测结果为阳性,其违法行为也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交警提示,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容易让驾驶员产生幻觉,引发严重的交通事故,有时候毒驾的危害比酒驾醉驾更为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