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前夫有了新女友,女子喝了一瓶白酒后跳江,民警冒险下水救回

  楚天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李抒阳 姜兰)离婚后,前夫交了新女友,黄石一名46岁女子一时想不开,喝下了一瓶白酒后,在微信上给前夫留言,让其好好照顾女儿,然后选择跳江自杀。所幸前夫及时报警,民警及时赶到,从江中将该女子救回。

  7月4日下午2时30分,一男子报警称,其前妻刘某在江滩公园跳江自杀。黄石港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陈金杯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在江滩公园进行寻找,很快在距离岸边50米的江水中发现了一名女子,她正往江中心深水区走去。陈金杯立即边下台阶,边解下自己的单警装备,脱下鞋子毫不犹豫走入江水中向女子走去。

  江水漫到肩膀处,陈金杯不顾危险,抓住了已虚脱滑入江中的女子,他吃力地拖着该女子向岸上移动,好不容易将她救上了岸。

  获救的女子正是刘某,陈金杯和协警一起想扶起她先回派出所,但刘某不愿离开江边,称自己活不下去了。

  原来,今年46岁的刘某去年底离婚,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如今得知前夫找了女友,想到前夫以前对自己很好,一时想不开,喝了一瓶白酒后,起了轻生的念头。在江边,她给前夫发了条微信,让他照顾好女儿,自己便走向了江边。

  民警将刘某带回派出所,并通知了其家人。刘某前夫的姐姐随后赶来派出所,大家一起劝导,终于刘某答应不再做“傻事”,为了女儿好好活下去,并向救下她的民警陈金杯表达了感谢。

  民警随后驱车将其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