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61298_1200x1000_0 21361298_1200x1000_0
21361299_1200x1000_0 21361299_1200x1000_0

  原标题:货车失控翻滚四轮朝天,消防破拆营救被困司机

  楚天都市报7月9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张振)7月9日8时许,恩施宣恩县沙道沟镇松坪村,一辆货车失控翻入路边数米深的建筑工地,车辆四脚朝天,开车男子被困车内。当地消防官兵和救护人员及时到场展开救援,被困司机成功获救。

  当日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到场后,路边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事发现场为连续下坡路段,道路狭窄且没有防护栏。货车直接冲出路面,翻在道路下方的建筑工地,车辆受到撞击后驾驶室挡风玻璃碎落一地,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意识模糊,急需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车门进行扩张、破拆。待打开车门现场医务人员则为其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并输液,由于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救援空间狭小,消防官兵将驾驶室内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并用灭火毯对被困人员实施保护,随后用液压顶杆和液压剪扩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固定。

  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救援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随即,救援官兵利用担架,在现场群众的配合下,将被困司机抬到公路边的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