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找前妻复婚 进门却发现前妻与好兄弟躺在一起

  打人的男子小彭今年31岁,他前妻阿蒋跟他同龄,两人都是四川人,事发时都生活在温州瓯海。

  事情发生在去年7月3日早上,事发出租房对面的邻居小余,看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

  据小余回忆,当天早上天气炎热,他开着房门躺在床上玩手机,他的床头正好靠门,探出头就可以看到阿蒋租住的206房间。当天早上9点多,小余看到一男子打开206的房门,这个男子就是小彭,但小彭马上关上门下楼了。

  没一会儿,小彭又折了回来。这次,小余从打开的门望进去看到,206房间的床上躺着一男一女,小彭直接扑过去打躺在床上的男人。之后两男子一路扭打到了床头的位置,再后来,因视线被遮挡,小余就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了。

  但小余听到,小彭操着四川口音,大声说:“我对你这么好,拿你当兄弟,你居然摆我一刀,我今天就打死你。”然后房间里传出“砰”的一声巨响,就突然没动静了。随后,小彭跑出去了,阿蒋一直呼叫被打的男子小蒲,小蒲都没有应答。

  后来小余就出门买菜去了,他回来的时,正好看到小蒲被阿蒋的朋友抬到楼下。而此时,小蒲已经全身瘫软,嘴唇发黑。之后,小蒲虽被送到了医院救治,但因为伤势过重,最终因医治无效死亡。经鉴定,小蒲是因左颞枕部遭受钝性暴力作用,致重度颅脑损伤而死亡。

  据小彭的哥哥透露,案发当天,小彭回出租房是有意跟前妻复婚的,但当看到哥们儿跟前妻睡在一起后,小彭便失去了理智。事发后,小彭接到前妻的电话说人晕倒了,他自知事情严重了。

  经过一番思索后,小彭打电话给前妻,乞求她说:“你看在我们夫妻一场及孩子的份上,帮我隐瞒用玻璃杯砸伤小蒲头部的事。”阿蒋答应了前夫的请求。

  在公安机关侦查及检察机关对小彭故意伤害一案审查起诉期间,阿蒋均作了虚假证言,她谎称小彭是不小心推倒小蒲,才致小蒲头部撞到桌子而受伤,阿蒋还让知情的亲戚朋友都假装不知道。

  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事情很快就败露了。

  阿蒋事后交代,小蒲是自己和前夫认识10余年的朋友,离婚后她跟小蒲走到了一起。小蒲原打算7月3日回老家的,出发前一天晚上,小蒲约了阿蒋、朋友一起吃夜宵。酒足饭饱后,小蒲送阿蒋回出租房并留宿其家中,不料被第二天早上回来的小彭撞了个正着。

  阿蒋的一时糊涂既没有帮到前夫,也害了自己,同时还需要承担刑事责任。7月9日,阿蒋因涉嫌伪证罪被温州市瓯海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此前,小彭已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另案处理。来源:青年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