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递员因占道遭制止辱骂城管员,执法人员暂扣物品

  楚天都市报7月17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李军 实习生王宇婧 余岱杉)一物流公司长期占道清理快递,引起居民投诉。城管员前往制止,竟遭辱骂。17日,江汉区城管常青中队执法人员依法暂扣物品,快递点负责人上门道歉,并表示本月底搬迁。

  1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江汉区常青街八达社区城管员在巡逻时发现,位于江汉区马场角路的德邦物流的工作人员正从一辆货车上搬运快递件,部分货品随意堆在了门前道路上。

  “货物挡住了居民出行路,请搬进店内。”两名城管员上前劝说。但在场的物流员工并不配合,对城管队员开口就骂。不仅如此,四五名快递员将两名城管队员团团围住。

  两名城管队员向常青城管中队求援,其他城管队员赶到后,依法暂扣了物流公司的8件物品及一个电子秤。

  据介绍,这家物流公司位于宇济花园小区门口,每天早上送货高峰期时,货品总会堆积在非机动车道上,占用公共道路,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遭到了居民多次投诉,但是一直都没有进行过有效处理。

  经过执法人员的宣传与教育,物流工作人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两名城管队员进行赔礼道歉。城管员退还了物品。

  该物流点负责人表示,由于场地原因,确实占道扰民,将在本月底,搬迁到其他地方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