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店内监控拍下不齿一幕

  女子点餐顺走餐厅平板电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实习生曾慢)餐厅内供客人免费使用的平板电脑竟不翼而飞,餐厅工作人员借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并于昨日报警。

  张先生在武昌区粮道街的一家小餐厅上班。他告诉记者,14日晚上11时许,一个背着包的女子来餐厅内点了一份肉丸子,要求打包带走,随后她坐到一张餐桌旁等候。“店里有个苹果平板电脑,平时供顾客免费使用。”张先生说,当晚电脑正好就放在女子坐的那张餐桌上充电。

  当晚12时许,招呼完最后一批顾客准备打烊时,张先生才发现餐桌上的平板电脑不见了。“这电脑花了4000多元,里头有很多顾客和供应商的资料。”张先生说自己当时急坏了。

  仔细查看店内监控录像,确定就是那女子拿走了电脑。通过张先生提供的视频资料,记者看到当晚11时33分,一名穿黑色上衣的女子点完餐后就坐到放置平板电脑的餐桌旁,当时店内还有另两名顾客用餐。约11时49分,该女子快速将平板电脑装进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不动声色地取走打包好的食物,离开餐厅。

  昨日,张先生已就此事报案,并将视频资料提供给了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