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石一男子专偷女性内衣裤 被抓时搜出352件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方可 冯笑雅)黄石铁山一名40岁男子为满足自己病态的欲望,3年来多次盗窃女性内衣,警方将其抓捕时,从出租屋内搜出352件女性内衣和93个衣架。18日,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对外通报该起案件。

  今年6月,黄石铁山区胜利路社区一居民向黄石铁山警方报警,其家中晾晒在阳台的女性内衣裤多次被盗。民警得知,该名女性受害人在第一次被盗后,家人给阳台装上了摄像头。再次发案时,摄像头拍下了犯罪嫌疑人清晰的头像,这给警方破案提供了重要线索。

  铁山派出所民警在调查此案的过程中,发现该案与之前接报的一系列偷盗女性内衣裤案件十分相似。早在2015年7月,铁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一起女性内衣盗窃案,黄石某医院职工宿舍多名女性晾晒在阳台的内衣裤被盗,一时,关于“采花大盗”的传言纷起。

  由于当时线索单一,给民警破案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民警没有放弃侦查。此后该分局也多次接到女性内衣裤被盗案件,民警耐心搜集线索,寻找案件突破口。

  今年4月以来,偷盗内衣裤案件陡然增多,民警通过细致侦查,发现在多个案发现场,均有一辆红色福特轿车出现。

  办案民警随后加大街面巡查力度,寻找嫌疑人的蛛丝马迹。

  今年7月13日凌晨,铁山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特勤队在街面巡逻时发现了这辆红色福特轿车,带队民警陆志强当机立断,下令蹲守抓捕。

  当日早上6点多,当一男子出现时,蹲守已久的民警冲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该男子姓胡,黄石铁山区人,今年40岁。据胡某交代,2015年左右他就开始在夜间偷盗,专盯一楼或平层阳台上晾晒的女性内衣裤。由于当时只是偶尔偷一条,作案间隔时间长,偷盗数量少,并没有引起受害人的警觉。不少受害人发现晾晒在阳台的内衣裤丢失,以为只是被风吹掉了,没有在意,更没有报警。因此,胡某逍遥了几年。

  去年春节起,胡某加大了偷盗频率,且不仅限于夜间偷盗,有一次竟是在下午2点多,光天化日之下作案。作案后,他十分谨慎,到手就立即奔向停在附近的他的那辆红色福特轿车,快速驶离现场。

  胡某称,因常年与妻子分居,使得他对女性十分渴望。由于无法通过正常途径满足自己的欲望,便偷盗大量女性穿过的内衣裤,满足自己变态的欲望。

  被抓后,胡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