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将新手机落在“网约车”上,女乘客呼吁司机归还

  楚天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刘孝斌)来自襄阳的季女士,在武汉街边上了一辆自称跑网约车的新能源车,将手机给司机导航。下车时手机忘记拿,等再联系时手机关机。今日,38岁的季女士发布微博,希望这位司机能够归还手机。

  季女士介绍,7月28日上午8时许,他们一起4个人,要乘车赶往汉阳区5.5医药产业大厦。在江汉区范湖路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门口的路边,停放着一辆黑色的挂着武汉新能源汽车绿色车牌的汽车。一名40多岁的男司机问他们是不是要坐车,称自己是网约车司机,可以带客送人。

  上车后,季女士坐在后排,男司机说需要导航,她就将朋友发过来的地图导航打开,将自己的OPPO手机交给司机。随后,男司机将她的手机放在方向盘旁边的手机支架上。

  上午8时27分许,男司机将季女士4人送到汉阳区5.5医药产业大厦。季女士的同伴支付了30元现金当车费,但是季女士的手机忘记了没拿。5分钟后,等季女士想起时,拨打自己的手机开始两次是通的,但是无人接听。打第三次时,季女士的手机显示已关机。季女士通过查看汉阳区5.5医药产业大厦停车场的监控,发现先前乘坐的车辆车牌号为鄂AD1099*。

  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使用116114微信挪车功能,联系鄂AD1099*车主,但是始终无人接听。

  “手机花费2699元购买,刚买10天。最关键的是,手机里存放着很重要的文件,急需找回。”季女士呼吁那名男司机能够归还手机。

  目前,季女士已报警,并拨打了武汉市市长热线反映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