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一高层住宅楼突发火灾,幸无人员伤亡

  楚天都市报8月3日讯(记者刘闪)昨晚9时许,东湖景园A区4栋16楼突发火灾,消防人员迅速出动,紧急控制火势,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小区居民李先生介绍,他住在24楼,今晚9时10分许,一家人正在吃饭,突然看到有烟进来,他到阳台一看,发现楼下居民家正在起火,连忙拿着湿毛巾,带着家人逃生。电梯里已经开始滴水,刚到一楼,就看到第二批消防人员带着灭火器上楼。大约10多分钟,火势就被控制。

  今晚9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东湖景园小区,多辆消防车还停留在现场,4栋周边拉起一道警戒线,起火的16楼明火已经扑灭,但仍有大量烟尘冒出。物业、民警、社区等人员在现场引导秩序,疏散群众。

  通过围观群众拍下的事发视频,记者看到,刚开始火势不大,后来从阳台开始蔓延,浓烟滚滚, 火光刺眼。

  现场消防人员介绍,事发时没有居民被困火场,未造成人员伤亡,可能跟住户家里在烧开水有关,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