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来!我是你的拐杖!小伙儿骨折乘车回老家一路遇到湖北好人

  楚天都市报8月3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周运华 苏晓 实习生王璐玥)汉中旅客王先生在荆门打工时受伤骨折,为了回老家养伤,王先生在荆门打的遇到好心司机送到火车站,荆门车站工作人员搀扶着王先生上车,列车工作人员一路爱心照顾,在襄阳车站转车,又遇到车站热心人,在湖北好人的爱心接力下,王先生顺利地回到了家乡。

  8月3日8:20左右,广州东至襄阳的K932次列车到达荆门站,列车长林智强看见荆门车站值班员搀扶着一名拄着双拐的小伙子朝餐车方向走了过来。

  林智强赶紧迎上前,得知该旅客购买的是荆门至襄阳11号硬卧车厢车票,左脚趾骨骨折,走路十分困难。林智强从车站值班员手中接过了该旅客的双肩包,搀扶着该旅客说道:“兄弟,我来帮你。”

  经了解,小伙子姓王,在湖北荆门打工,因为前几天下暴雨,下班回租住房屋时不小心掉进水沟里,造成左脚趾骨骨折,举目无亲的王先生,只好坐火车到襄阳,再转车回老家汉中养伤。

  K932次列车停靠在荆门站站台,对于脚骨折了不能使劲的王先生来说乘降梯仍有所困难。林智强让王先生不要着急,林智强先帮王先生把行李拿上车,又下车抱住王先生的腰,借力让王先生上了车。

  得知王先生内急,林智强搀扶着王先生上完厕所,又搀扶着王先生到铺位上。得知王先生还没有吃早饭,林智强赶紧用对讲机通知餐车送早餐到11号车厢。林智强看了王先生购买到汉中的票是中午12点左右,让王先生放心,一会儿车终到襄阳,会联系襄阳车站值班员,做好重点移交,车站会爱心接力照顾送他上汉中列车。

  9:50分,K932次正点到达襄阳站,林智强提前用对讲机联系上了车站值班员,将旅客王先生搀扶下车,并交给了来接站的车站工作人员。

  临别之际,旅客王先生握着林智强的手,对列车乘务人员悉心照顾,还有一路遇到湖北好人的热心帮扶,深深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