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石男子与网友裸聊后遭敲诈,不给钱将被曝光艳照

  楚天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李抒阳 姜兰)8月13日,黄石33岁男子王某在网上认识一名女网友,两人裸聊后被截图,对方勒索其汇款2.68万元,否则将其艳照发给其QQ好友。双方协商未果,王某报警求助。

  据王某介绍,当日下午6时许,其下班时在手机上收到一女子的QQ请求,王某同意添加后,发现对方是一名陌生女性,该网友自称叫“小静”。随后,两人相通姓名,“小静”将自己的照片发给了王某,王某也将自己的近照发了过去。

  到了晚上9时许,两人在QQ上越聊越火热,王某趁妻子不在家,要求与对方视频,没想到“小静”竟称玩点刺激的,提出裸聊。当时王某的小孩子正在房间休息,他便拿着手机到卫生间打开了摄像头。视频中,王某发现“小静”确是一名年龄在25岁左右的女性,且长像甜美。心猿意马的王某立即同意裸聊。双方裸聊十多分钟后,才关了摄影像头。

  当晚11时许,小静又找王某聊天,而这次却发来的是两人当时聊天的裸照,并提出让王某立即转账2.68万元过去,否则就将其艳照转发给他所有的QQ好友。刚开始王某并没当真,但没想到对方却将其好友信息全部复制了下来传给他看。刚开始王某并没理会,但对方不断给王某发其裸聊时的艳照。王某无奈,便开始与对方付价还价,从500元涨到1000元,但均被对方拒绝。在“小静”反复威胁下,王某逼得没有办法,只好拨打110报了警。记者了解到,目前,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