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哄走女友255万赌个精光,骗女友:赌博买房让你过上幸福生活!

  楚天都市报8月15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李鹏程 实习生曾春娥 李梦瑶)男女偶遇相识相恋,感情逐步升温,后来住到一起。让年轻女友没想到的是,自己热恋的男友早已对自己动了邪念:男友转走她60万元被发现,对方竟发起爱情攻势,一番甜言蜜语,让她又主动转给他190余万元,结果全部赌个精光。目前,男子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事情得从今年4月讲起。大学女生姚某来到一家理发店理发,认识了美发师张某,二人相谈甚欢且互留了联系方式。一来二往两人互生好感,迅速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并租住在一起。学金融专业的姚某平时对理财颇为精通,其做生意的小姨一家将其巨额的钱款交给其理财,且赚了一些,在与姚某恋爱期间,这一切都被张某看在眼里,嗜好赌博的他渐渐动起邪念。

  恋爱期间,张某趁女友不注意,悄悄记住了她的手机支付密码。一次,待女友外出间隙,张某登录其手机网银向自己转帐1万元,迅速将转帐记录删除。过了几天,见女友姚某毫无觉察,尝到甜头的张某胆子变得更大,陆续通过支付宝、微信、QQ、银行卡向自己转帐60万元,再如法炮制地删除转帐记录,在上班之余登录赌赙网站时将钱全部输光。

  7月20日,姚某觉察到自己卡内的存款有异,询问男友时,张某承认是自己所为。“我原本准备在赌赙网站赚一把,然后买房让你过上幸福生活,没想到输了……”此时,张某竟打起了感情牌,向姚某展开甜言蜜语,央求她再帮自己一回。姚某起初犹豫不定,但最后还是没经受住张某的诱惑,主动向男友多次转帐达190余万元。直到7月25日,姚某发现张某不在,电话也关机,这才如梦初醒,匆忙报警。

  江夏区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确认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将其列为网逃。8月13日,民警获悉张某藏匿在十堰白浪街,当日下午,经侦中队长曾健与大桥派出所民警杨宜东等人来到十堰将其抓获。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张某显得很坦然:“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都是赌博惹的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