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上贷款遭忽悠,男子告知对方验证码被骗5000元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刘毅)在网上找贷款公司贷款,轻易的将银行验证码告诉对方,直到损失了5000元钱,才恍然大悟遇上骗子。17日,谈起受骗的事市民郭先生后悔万分。

  郭先生住在汉阳。他说,13日,手机里弹出了贷款的小广告,广告称不问债务,不验证流水就可以放款,他因为需要用钱,于是就想贷款5万元。在网上填写了自己的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后,贷款公司工作人员很快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到了15日,对方再次来电,称要看他有无还款能力,于是要求他往自己的一张银行卡里存5000元钱,并截图发给对方。他一想是往自己的银行卡里存钱,于是就照做。

  但后来郭先生发现,这笔钱被转走了。当郭先生打电话给对方说钱存了的时候收到了一个短信,对方索取了短信中的6位数号码,之后他就发现账户里的钱没了。

  17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郭先生的手机里看到两条银行短信,一条提示他的银行卡绑定了网络银行,还有一条是告知其绑定卡的绑定验证码,并提示郭先生不要将验证码告诉任何人。而郭先生告知对方的6位数,就是这个验证码。郭先生自称自己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开通了网银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收到验证码时正在和对方通话,所以未注意到短信中的提醒信息。

  “都怪自己太大意了。”郭先生说,自己当时也是一时糊涂这才上当,希望其他人不要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