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场同学会后,90后小伙辞职来杭州逼女同学离婚!最后却让人大跌眼睛

  8月17日是传统的七夕佳节,安徽人小刚(化名)应该是后悔的吧,不仅没能花好月圆,因为一场“错恋”,他站上了杭州萧山区人民法院的被告席。

  而悲剧的起源,剧情老套又俗气,缘起两年前的一次同学会。多年未曾联系的小学同学,偶然再见,却因为婚外出轨,打破了两人原本平静的生活,男方,也就是小刚最终由爱生恨失去理智,在“情人”醒悟后,不惜非法拘禁、怒砸手机,触犯刑法。

  老同学意外重逢

  女同学没把持住“婚外恋”了

  小刚和小颖(化名)是小学同学,都是90后,小颖出嫁后住到了萧山。2016年的某一天,两人在一次同学聚会中碰上了,慢慢有了联系。

  你来我往中,小颖慢慢触碰了婚姻的红线,和小刚由暧昧最终发展成为婚外情。小刚呢,为了小颖离开安徽来到了萧山,还特意把工作和居住的地点安排在小颖家附近。

  随着感情升温,小刚多次提出要小颖和她老公分开。一开始,小颖被这新鲜刺激的“幸福”蒙蔽双眼,答应会和丈夫离婚。

  到了2018年4月,小颖和丈夫因为想在南京买房办理了假离婚。

  小刚知道这个情况之后,愈发坚定了要和小颖在一起的想法。

  她悔悟想回归家庭

  他一气之下“劫持”了她

  然而这个时候,小颖已经从荒唐的出轨中清醒了过来,断然拒绝了小刚。

  2018年6月9日15时30分左右,早早摸透了小颖日常活动轨迹的小刚,堵到了正从公交车上下来的小颖。

  情绪激动的小刚一把将小颖拽倒在路旁的草丛中,并对其进行殴打恐吓。两个人僵持十多分钟,随着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无奈之下的小颖上了小刚叫来的滴滴车。

  在途中,小颖的丈夫曾经打来一通电话,小刚无情地把小颖的手机和包都抢了过去。随后,怒气冲冲的小刚不由分说强行把小颖带回了他的出租房,限制她人身自由。

  在小颖被非法拘禁的50多分钟时间里,小颖丈夫拨打110报警,和民警一起拨打小颖手机试图获得更多消息。

  这边,由于害怕被小刚继续殴打,小颖选择默不作声,而一刻不停响起的电话铃声则让小刚极度生气,他猛地把手机砸向墙壁,手机摔成了碎片。

  不久,小刚将小颖放了,只是再三威胁小颖不能报警。

  当天,公安机关根据小颖提供的线索,抓获了正在上班的小刚。

  他承认伤害都是他造成的

  最终害了自己

  庭审中,小刚说,对小颖的伤害都是自己造成的,自愿认罪认罚,保证不会再去骚扰纠缠小颖以及伤害她的家庭。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小刚非法拘禁他人,限制他人人身自由,且有殴打被害人情节;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考虑到案发后,小刚退赔了受害人小颖相关损失,取得了其谅解,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依法可酌情从轻处罚。

  最终,小刚被萧山区人民法院一审以非法拘禁罪判处拘役四个月,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拘役三个月,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拘役六个月,缓刑九个月。

  法官希望,小刚能吸取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控制自己的情绪,采用合法合理的方式解决感情问题。

  网友评论

  @ICEMAN:这回可以真离婚了

  @对方正在讲话:女的害人害己害老公,结婚有小孩了玩什么暧昧

  @老黑:女的责任更大!脚踏两只船不是那么好玩的,不对你自己的孩子负责任吗?孩子大了你该怎样解释呢??

  @独品:没事开开同学会,拆散一对是一对!

  @ 雅婷:这样的人真可怕。男的偏激。女的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