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宜昌:#微博辟谣# 网传小溪塔公园发生杀人案?假的!!!

  @宜昌网警巡查执法:#微博辟谣##净网2018#【网传小溪塔公园发生杀人案?事发于重庆】昨日,宜昌本地微信群流传一则血腥视频,称“一男子因看到自己老婆跟别的男的跳舞,上去就是一刀子”,并称该案件发生在小溪塔森林公园。

  经核实,我市并未发生类似案件,110也未接到相关警情。

  真相是:2018年8月11日8时20分左右,发生在重庆铜梁的一起案件,铜梁区蒲吕街道人李某(男,59岁)持刀将正在铜梁区玉泉公园内跳坝坝舞的前妻王某(女,53岁)、李某某(男,69岁)等4人刺伤。接报警后,铜梁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李某抓获,并将伤者送医救治。目前,李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请广大网民理性对待网上信息,注意甄别判断,对未经证实或者难以证实的信息保持客观理性,不轻信盲从,更不要随意转发。对恶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治安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