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浮夸!小伙赌个通宵清早马路上撞车碰瓷

  楚天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胡良志 视频剪辑鲁立)麻城90后小伙叶某在恩施打工,8月30清晨他结束一个通宵的网上赌博,带着输掉几千元的懊恼,走到马路边朝一辆白色奥迪车纵身一跃。整个人腾空倒地,不过伤势不重,要求私了遭拒,民警来一查,原来是碰瓷,但失败了。

  8月30日清晨近8时许,早高峰的恩施市工农路车流滚滚,一名穿黑色上衣的年轻男子在路边徘徊。忽然,他走到马路上,朝一辆开来的奥迪越野车主动撞去,从动作看还主动耸肩有一个“自我保护”。奥迪车刹车不及,男子撞上车头腾空而起倒在几米外,摊开双手躺在地上。开车的女司机吓坏了,赶紧下来查看,还好男子伤势不太严重,站起来就提出“要私了,得赔1000元”。女子不同意,坚持要报警处理,没过多久民警就来了。

  警察面前,男子还是坚持私了赔偿,但神色中有些不对劲。民警查看现场和询问了当事人后,发觉这起事故有蹊跷,于是将男子带到小渡船派出所继续调查。这下男子慌起来,面对民警老实承认了自己想碰瓷骗钱的企图。原来,90后男子叶某来自麻城市,今年3月才到恩施来打工,最近他迷上在手机里玩赌博游戏,但手气不好已经输了一万多。30日早上他刚结束了一个通宵的“战斗”,又输了好几千,心情郁闷,忽然临时想到可以找个车碰瓷骗点钱。就这样他在街头徘徊寻找目标,看到一辆奥迪开来后,就鼓足勇气主动撞了上去。哪知经验不足,碰瓷没得手,很快被民警识破。

  叶某悔称自己是第一次干这事,因为沉迷赌博输了钱才一时糊涂。目前,叶某已被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