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看着就疼!顽皮男童4根手指卡进链轮里

  楚天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潘超)9月1日晚7时28分,宜昌远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远安县某店铺门口有一儿童手卡进三轮自行车链轮内。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7时38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童左手四根手指牢牢卡在三轮自行车的前端链轮与链条中间,男童的表情十分痛苦,哭泣中伴随着阵阵大声惨叫,一旁的家人焦急万分。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一名官兵利用钢筋速断器将链条剪断,其他官兵则将三轮车和男童手部被卡位置牢牢固定住,以免处置过程中车体和链条的晃动造成二次伤害。1分钟后,链条被剪断,男童的手指终于获救,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检查,所幸并无大碍。

  据悉,当晚,男童的奶奶带着孙子在摆地摊卖水果,男童无聊便玩耍起了三轮自行车的链条,无意之间将手指卡在链轮内,现场民警与群众尝试解救无果,无奈只好请求消防官兵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