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边私装地锁 市民绊倒受伤

  记者向城管部门反映 近20个地锁被拆除

图为:公共道路上,装了不少地锁图为:公共道路上,装了不少地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王永胜)江岸区汉堤路上,有人为了自己停车方便,在公共道路上私装地锁,一位市民路过时被地锁绊倒摔伤。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查看后向城管部门反映,执法队员赶到现场拆除了近20个地锁。

  昨日清早,家住江岸区丹水池街汉堤路的梁女士出门办事。因当时光线较暗,加上赶时间,她在一个巷子的拐弯处被一个地锁绊倒。当时,她的小腿血流不止。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汉堤路是一条宽约6米的小路,沿途有丹水池路等岔路。不仅在汉堤路主路边装着地锁,就连在丹水池路等岔路边也装有多个地锁。在门牌号为汉堤路183号的私宅门前,道路边装着6个地锁,“这都是附近居民安装的,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居民刘女士表示。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向江岸区丹水池街道办反映。昨日上午11时30分,丹水池街多名城管执法队员赶到现场,拆除地锁近20个。丹水池街城管执法队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