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58237_1200x1000_0 21458237_1200x1000_0
21458238_1200x1000_0 21458238_1200x1000_0

  原标题:天桥成了“水帘洞”,物业派人今疏通

  楚天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张皓 黄士峰)繁华的广场天桥,却不断地往下滴水成了“水帘洞”,影响周边商户和居民通行。14日,物业接反映后,安排专业人员疏通了下水管。

  据福星惠誉东澜岸居民介绍,该小区的广场上有座人行天桥,下雨时往下滴水,如今好久没有下雨了,仍在往下滴水,简直像个“水帘洞”。居民通过时,得小心穿过滴水区域,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在看到,该人行天桥位于36栋和38栋居民楼之间,有两层楼高,主要用于连接二楼之间的商铺。天桥的底端,有四处位置往下滴水,居民从桥下通过时,得穿行滴水线之间,以免衣服被打湿。桥墩处有积水,地面湿黑,积水发出臭味。

  据一楼一家餐饮店前台介绍,他来店里工作三个月了,经常看到天桥滴水,积水在地面形成污水,散发出臭味,影响生意。一家鞋店的营业员指着店门前走廊顶部说,因为漏水导致电线短路,你看顶篷都烧黑了。

  随后记者来到二楼天桥上,看到桥面上有两处排水管口。附近桥面上有积水。据附近商户介绍,就是因为排水管堵塞了,积水排不下去。所以才浸透到其他缝隙部位,在天桥底部形成滴水。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随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天桥下水管道已疏通,掏出来的垃圾中,竟然还有钢丝球。该负责人介绍,因为行人乱丢垃圾,周边商户为图方便,通过天桥雨水管道乱排生活污水,导致天桥下水管道经常堵塞。昨日已按排人未能疏通,今天又请专业人员才疏通。今后将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