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刘毅)男子在网友面前显得阔气,经常在微信群里大发红包,线下活动时还花万元请网友在酒吧里消费。然而该男子的网友黄先生15日反映,其找十多人借了数十万后突然失联……

  黄先生在武汉光谷工作。他说,今年5月,他通过一个微信群认识了熊某,熊某不光在群里很活跃,而且在网友们参加的线下活动时也很大方,经常在微信群里大发红包,线下也经常请客,曾花费万元请网友们去酒吧玩 。如此一来大家比较喜欢熊某。

  黄先生说,认识熊某后,熊某自称在金融公司上班,因为需要资金周转所以每隔十天半个月就找他借钱。起初借的金额不算大,只借千元左右,而且能很快归还,常常头天借了钱,次日就能还上,他因此认为熊某是个将诚信的人。

  陈先生等多名认识熊某的网友都曾借钱给熊某。他们称,见熊某借钱能及时归还,加之出手阔绰人又大发,所以大家都比较信任熊某,相信他是做金融工作的。

  黄先生说,8月24日,熊某再次找他借钱,与以往不同,熊某称在做一个投资,利润丰厚,可手头资金不够,所以需要借数万元钱,借的钱到本月12日就可以连本带利的归还。他相信了熊某,于是借了2万多元给熊某。可到了12日,熊某就突然失联了,他还去熊某租的房子找熊某,发现熊某不在家。

  陈先生也表示,他借给了熊某7万多元,这些钱都是他自己信用卡中的钱。据其了解,熊某找十多人借了近三十万元钱。

  在黄先生与熊某的微信聊天里,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熊某多次找黄先生借钱,钱都是通过微信来转账的,熊某借钱后还写了欠条并将照片发给黄先生。

  9月15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熊某的手机,但对方没有接听,发短信也无回应。

  目前,黄先生等人怀疑熊某借钱做投资是假,骗他们钱是真,他们准备向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