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按摩店求“特殊服务”遭拒,打人滋事被拘留

  楚天都市报9月17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周俊峰)9月14日,一男子按摩店里求“特殊服务”遭拒后滋事打人,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荆门龙泉派出所快速出警处置,依法将滋事男子行政拘留。

  当日23时许,钟祥籍中年男子许某在荆门城区一餐馆酒足饭饱后来到白云大道一家按摩店。按摩了大约五分钟后,许某满嘴脏话地向店主提出来点“特殊服务”的要求。店主一听,立即表明该店是正规足浴店,不提供“特殊服务”和无理要求。许某勃然大怒,马上在店内凶神恶煞地大吼大叫,与店主争执了起来。

  双方理论中,许某先是猛力扇打店主的耳光,接着又冲进店内后面的厨房拿起一把锅铲使劲地拍打店主朋友的头部,并扬言要砸店。直到东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事态才得以全面控制。

  许某被带至派出所后,民警先对其进行约束醒酒。在此期间,民警连夜开展走访调查,收集证据。9月15日凌晨2时,许某酒醒了,面对强有力的证据,不得不如实供述了自己在按摩店内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

  目前,许某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