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晕倒游客晕倒

  楚天都市报10月2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李强)10月1日,一名山东籍游客在武当山琼台停车场突发疾病昏倒,所幸正在景区执勤巡逻的民警及时发现救助,游客最终安全脱险。

  当日下午3时许,民警张涛和特警巡逻队员正在武当山琼台停车场执勤巡逻,看到一名男子脸色苍白,低头干呕,张涛上前询问情况时,该男子表示有点不舒服,正当张涛准备上前搀扶时,男子突然昏倒在地上,张涛迅速和景区工作人员将男子抬至琼台警务室前木质台阶上平躺,并及时联系医务人员到现场救治。

晕倒游客张先生被送往医院晕倒游客张先生被送往医院

  经了解,该游客姓张,34岁,山东聊城人。当天早上8时许,张先生一家三口驾车从山东聊城赶至武当山,后购票乘坐旅游大巴从武当山山门口至琼台停车场,刚下车便感到不适,加上长途奔波,体力透支等原因诱发身体疾病昏倒。

  目前,经院方回复得知,由于送医及时,经过治疗后张先生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