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吸毒男子深夜持鱼叉行凶 警方迅速将他制服

  楚天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汪莎 李国平 实习生李亚辉)一男子深夜在宾馆持鱼叉欲行凶,吓坏工作人员和旅客,警方出警后迅速将其制服,经查原是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10月5日晚22时许,应城警方接到辖区一宾馆报警,称有人拿着大鱼叉在宾馆跑来跑去,恐伤人伤己。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一把大鱼叉,在走廊、楼梯上蹿下跳,精神异常兴奋。民警怀疑该男子吸食了毒品,试图上前将其制服,但男子一见民警就立即跑回自己房间将门反锁。

  恰逢十一国庆假期,民警担心该男子手持利器跳窗逃跑伤及他人,遂决定破门而入。随着一声大响,房间门被踹开,民警一拥而入将该男子夹颈摔在地上,夺过其手中的利器。

  经查,该男子姓张,应城杨岭人,系吸毒累犯,曾多次因吸毒被行政处罚。此次也是吸毒过量产生了幻觉。现场还查获“麻果”12颗及吸管等吸毒用具。

  目前,张某已被应城警方送往狮子山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