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凌晨抵达火车站,长椅上打个盹丢了行李箱

  楚天都市报10月13日讯(记者满达)凌晨坐火车抵达武昌火车站,在进站口旁的长椅打跟盹,结果行李箱却被人拖着。10月13日,从广州回武汉的夏先生郁闷不已。

  夏先生介绍,他是江夏人,在广州工作。12日下午,他从广州乘坐K600次列车回武汉,于昨日凌晨3点半抵达武昌火车站。因为快要天亮了,夏先生觉得找地方住宿不划算,便来到武昌火车站进站层,在进站口南边的躺椅上休息,等天亮再乘公交车回江夏。因为旅途劳累,夏先生用背包枕着头,在长椅上打了个盹,随身携带的银色行李箱放在旁边。4点20分,夏先生醒来发现,行李箱竟然不见了。

  “里面有换洗的衣服,还有一块比较贵重的手表。”夏先生说,他连忙打电话报警,自己也在武昌火车站周边寻找,但没看到自己的行李箱。13日上午,夏先生在警方的帮助下查看了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提走了行李箱,并从旁边的楼梯到了负一层,随后消失。

  夏先生说,他想着自己只是打个盹,行李箱就放在身边,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没想到还是被人顺手牵羊,目前铁路警方已给他做了笔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