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小事在机场发生扭打,5乘客刚从巴厘岛回汉就进拘留所

  楚天都市报10月15日讯(记者刘利鹏通讯员陈博威 吴泽轶)旅行后回家应该舒畅开心,可刚返汉的5名乘客却连家都没回,就进了拘留所。今日记者从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了解到,13日凌晨,因小事在天河机场互相扭打,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这5名乘客被依法拘留5日。

  办案民警介绍,12日傍晚,航站区派出所接到警情:T3航站楼C区国际到达出口外,有5名乘客因为口角纠纷发生肢体冲突,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根据调查询问和视频回放,当天女乘客韩某与朋友曾某由巴厘岛飞抵武汉,在T3航站楼C区国际到达出口外,与同航班上另一女旅客朱某、朱某的儿子刘某、刘某的女友向某,因行李推车撞到脚一事发生口角。随后双方升级为肢体冲突,五人最后扭打在一起,导致现场多人围观,现场秩序一度混乱。而在此之前,双方在飞机上就曾因座椅靠背问题有过口角。

  当晚,在经调解无果后,航站区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韩某、曾某、朱某、刘某、向某等5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在次日凌晨将5人送往拘留所执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