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王应明王江涛)“百吨王”司机因超限超载被交警降照,竟现场发飙在罚单上签名时画个乌龟,手指交警辱骂斗狠。这名王姓应城司机涉嫌多项违法被处行拘7天,并罚款1500元责令卸货。

  本月12日23时许,应城市联合治超专班在汉宜大道电力局门口路段,查获一辆“百吨王”。经查,司机王某的货车核载15吨,实载77吨,超限超载百分之百以上。交警还发现司机王某在同一个周期内两次超载,因累计扣满12分应予降照处理。王某觉得降照处罚太重,心生不满,当交警现场要其在处罚单上签字时,他竟说不会写自己的名字,情绪激动地在处罚单上画出个乌龟代表签名,并不断手指押车的辅警辱骂威胁:“今天你动老子一下,老子和你拼命……”

  由于王某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联合治超执法人员遂向城南派出所报警。王某被传唤后不承认辱骂执法人员,派出所民警结合执法记录仪现场音视频,经调查取证认定其阻碍执行公务的事实,对其行政拘留7天。“我现在很后悔,不该一时冲动辱骂民警,以后要吸取教训。”昨日,在拘留所的王某无比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