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堵住了转运站宝马车堵住了转运站

  楚天都市报10月28日讯(记者满达 邹斌)小轿车停在垃圾转运站门口,堵住了通道,工作人员拨打挪车电话却迟迟联系不上车主,直到上午9点半车主才赶来将车开走。10月28日,武汉中央商务区固体废弃物转运站的转运车被拖延两个多小时才出发。

  林先生是一名驾驶勾背车的工人,每天清晨4点半开始,他就将分散在各个社区的小型垃圾箱拖到位于云飞路的转运站,将垃圾倒入站内的大型垃圾箱,再由大型勾背车将垃圾转运至阳逻的垃圾填埋场。

武汉中央商务区固体废弃物转运站武汉中央商务区固体废弃物转运站

  28日清晨,当林师傅拖着垃圾箱来到转运站,发现转运站门口停着两辆小轿车,一辆白色的宝马车正好挡在了转运站的进出通道,导致站内一个大型垃圾箱无法被拖出来,另一辆标致车停在边上,也影响转运站的车辆出入。工作人员根据车牌号拨打116114挪车电话,其中标致车的车主将电话挂掉,而宝马车的车主一直没接听电话。

  因为大垃圾箱无法转运,整个转运站的工作受到影响,直到上午9点半,站内工作人员请来交警帮忙,准备用拖车将两辆小轿车挪开,两名车主先后现身,才将车开走。两名车主称晚上将车停在路边,没注意到垃圾转运站。

转运站外的云飞路未开通路段成停车场转运站外的云飞路未开通路段成停车场

  28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该转运站临靠云飞路,但云飞路这一路段暂时没有修通,很多私家车主将此处当成停车场。转运站工作人员黄先生介绍,因为这一段路不通车,交警不会贴条,所以停满了车,到了晚上很多车直接停在转运站门口。每天清晨,工作人员到了转运站,都会打电话给车主挪车。但28日清晨,其他车主都赶来将车挪走,就是这两辆车的车主一直联系不上。站内有两个大垃圾箱,按计划分别于早上6点和7点被拖往垃圾填埋场。其中一个垃圾箱被堵住,硬是从早上7点被拖延到9点半才出发,整个转运站的工作也受到影响。他呼吁,车主晚上停车时,不要停在转运站门口,以免影响第二天早上的垃圾转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