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通讯员刘斌)昨日下午4时30分许,蔡甸区工农路天下峰景小区一29层住户家中起火,物业联手消防员破门,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火扑灭。因事发时屋内没人,因此无人员伤亡。

  昨晚6时3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火已被扑灭,小区门口仍围满了市民。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失火房屋冒出大量黑烟,火焰清晰可见。

  据了解,起火的住宅位于小区3栋。由于电梯已关闭,记者徒步爬上29楼,地上渍水较深,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糊味,不少住户正徒步下楼,拿着行李准备去住酒店。

  记者看到,失火的房内一片狼藉,烧得面目全非,门口的喷淋系统还在喷水,一名民警正在了解情况。随后,物业人员和保安拿着扫帚前来扫水。

  物业人员赵女士介绍,因为住户家里无人,他们发现火情后无法入户扑救,只能第一时间报警。此后,他们配合消防员爬楼上来接消防水带,破门后才将火扑灭。

  据27楼一位女住户介绍,房主是一对卖菜的夫妇,事发前十多分钟曾经回过家,出门后不久家里便起火了。目前,蔡甸公安和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