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1月3日讯(记者刘闪 王永胜)3日晚上11时45分,载有恩施烧伤小女孩的救护车顺利抵达武汉三医院,随即被送到普安楼四楼救治。

  抵达医院后,孩子的父亲向鄂连忙向大家道谢:“谢谢,谢谢!”

  向鄂说,路上还好不堵车,从下午5时30分,到晚上11时45分,很顺利抵达医院。途中,女儿状况还比较平稳,时不时问“到了吗?”

  跟车的恩施州中心医院医生田世平介绍,路上烧伤的小女孩生命体征平稳,途中进行了补液、营养支持等对症处理。田世平说,小女孩只有十一二岁,但非常懂事,路上断断续续跟妈妈说,先治妹妹,家里有没有钱,以后伤好了报答好心人。

  武汉市三医院烧伤科主任余刚介绍,烧伤女孩全身65岁%以上三度烧伤,三度属于最严重的级别,后期需要植皮手术。目前,医院已经上了最好的治疗设备何监护设备,医护人员将全力以赴救治病人。

  湖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康锋也赶到,他安慰向鄂夫妇,将尽全力协助向晓晖的后期治疗。

  此前,湖北省慈善总会已在平台发布筹款,截止今晚,爱心人士已捐款超过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