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一豪车高速迷路 警方当场带走4名男女

  曾都警方查获四名吸毒人员

  近日,曾都区公安分局何店派出所行政拘留4名吸毒人员曾某(男,34岁,武汉市人)、李某(女,31岁,安陆市人)、刘某(男,29岁,鄂州市人)、杨某(女,20岁,枝江市人)。

  10月23日晚,曾某一行四人驾车从武汉市到广水市,在一间夜总会为朋友庆生。进入包厢后,四人想“找点刺激”,便聚众吸食了“K粉”。后因精神亢奋,睡不着觉,四人想连夜开车返回武汉,由于不熟悉高速路线加上吸毒后精神恍惚,在高速公路上迷失了方向。24日9时许,四人途经汉十高速何店站时打算下高速休息一下。此时,何店派出所联合高警随州大队正在对汉十高速何店收费站过往车辆进行清查,发现曾某四人神情恍惚,疑似吸毒,遂带回派出所询问,经尿检,四人的尿液检测均呈“K粉”阳性,四人均对本人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四名吸毒人员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目前,四名吸毒人员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