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石女大学生遭前男友持裸照威胁,涉嫌敲诈被行政拘留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董刚)前男友威胁将裸照发给现男友和媒体为由实施敲诈,女子付钱后对方还是不删除,为此女方报了警。11月6日,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高校女生小秋(化名)的报警,当天,迫于压力,涉嫌诈骗的男子胡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小秋是黄石某高校学生,2017年4月,她通过游戏认识了同校的胡某,之后两人成为男女朋友,不过,两人的关系一直在断断续续中进行。今年11月,小秋再次提出分手,可胡某却说自己手中有小秋的裸照,要是想删除就要付钱,如果不给钱他就把裸照发给小秋的朋友以及媒体。

  为了消除影响,小秋给了胡某1500元,让其删除裸照并不再往来,可胡某收钱后并没有删除照片,多次要求小秋再给钱。为此,小秋报警。

  团城山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当日,胡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目前,涉嫌敲诈的胡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