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猖狂!洪湖男子与人发生口角 竟当众逼人下跪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吴道敏 张燃明 陈友发)因曾经有过口角纠纷,为显示自己的威风,竟逼迫对方当众下跪。11月6日,记者从洪湖警方获悉,洪湖戴家场派出所刑事拘留-名逼人下跪、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犯罪嫌疑人。

  洪湖市戴家场镇人廖某、罗某与方某、王某曾经有过口角纠纷。9月3日下午7时许,廖某和罗某等人在洪湖市戴家场镇某餐馆吃饭时,34岁的方某、29岁的王某进去后,趁廖某不备,王某拿起餐桌上的不锈钢茶壶猛砸廖某头部,方某用餐桌上的啤酒瓶猛砸罗某的头部。打完之后,方某、王某为了显示自己的威风,逼着廖某、罗某两人在餐厅里当众下跪,达到目的后扬长而去。

  经法医鉴定,廖某和罗某两人均为轻微伤。戴家场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认为方某、王某在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顶风作案、气焰嚣张,公开显示其凶恶行为,必须给予迎头痛击,当即立案侦查,进行追捕。

  10月30日,经民警多方面的工作,嫌疑人方某在其亲属的陪同下于投案自首,并交代了殴打罗某并逼廖某、罗某两人下跪的行为。

  目前,嫌疑人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