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个小区贴的标语太惊悚,小区物业和社区均否认悬挂

  楚天都市报11月22日讯(记者张万军)“养猫养狗要办证,无证打死火锅炖。”今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南社区有小区挂出了一条争议标语。

  该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的图片显示:一小区外墙上悬挂着一条标语横幅,上面写着:“养猫养狗要办证,无证打死火锅炖”,落款写着“关南社区”。该网友认为,养宠物办证是应该的,但标语后面一句话不妥。

  今晚7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关南社区一期和四期附近试图寻找该标语,未能找到。随后,有网友指出,同样内容的标语横幅早在三个月前就出现在光谷一路统建天成美雅小区里面,挂了一段时间,他八月份路过时就拍到了。

  晚9时,记者找到统建天成美雅小区发现,小区围栏和网友图片中的围栏颜色一致,建筑物的颜色和线条也和图片吻合。小区东门的两名值班保安看到图片后均证实,以前小区东门旁悬挂过这个横幅,并表示横幅非物业悬挂。

  关南社区居委会钱姓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关注到了此事,今日下午派工作人员在社区附近寻找横幅,未能找到,这条横幅也不是社区悬挂的。

  至22日晚8时,这条标语横幅引起网友关注和热议,有300多名网友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武汉同城:倡导文明养犬没错,但是措词上太低俗。

  @晶妹儿爱吃肉:真的很低俗,后面那句完全没必要!

  @这名不改也罢:办了证,谁会打死你的狗? 不带出门,谁会打你的狗? 说了那么久的文明养狗,谁多少人做了?

  @-Agnes想要冰淇淋的淇-:牵绳才是重点啊亲。

  @晶点趋势:现在管这么严,办证是对狗狗负责。

  @Elina梦梦:我猜的话,估计他们也就是这样说让别人办证养宠物的,其目的不是真的要打狗吃了。

  @陈彦山MrC:养狗的业主要充分考虑小孩子和对动物过敏的其他业主,可以按照有关部门规定采取措施,但不能这样暴力语言,业主之间也要相互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