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疯狂!醉驾司机把车停在路中央,自己在车内呼呼大睡

一辆小车停在路中央一辆小车停在路中央

  楚天都市报11月30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谢威 宗姚琪 实习生吴婉玲)近日记者从沌口警方获悉,涉嫌醉酒驾驶的司机宋某(男、40岁,蔡甸奓山人),竟然将轿车开到了沌阳大道创业路环岛的中央,车子都没熄火,人就在车上睡着了,驶入环岛的车辆纷纷避让。所幸,巡逻交警很快就发现了路段的异常,将吴某带离现场。

  11月24晚8时许,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民警袁新海同辅警张先锋在创业路夜巡时,发现前方环岛有一辆银色富康小车停在路中央不动,周边车辆路过环岛时纷纷避让,很是异常,民警当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排查。

  小车上除驾驶员外,并无其他人员,车辆开着大灯,发动机也未熄火,民警随即拉开车门,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驾驶员正趴在方向盘呼呼大睡,民警当即帮忙将小车开到路边,并传唤驾驶员宋某至交通大队进行酒驾检验。

民警发现驾驶员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发现驾驶员在车内呼呼大睡

  在交通大队办案室,民警对面色潮红、满身酒气的宋某进行酒精测试仪检验,宋某满脸抗拒,执意称未喝酒,不愿接受检验,还推搡前来协助的执法交警,在交警进行劝阻时,还趁交警不备飞身踹击,被大队交警联合制服。

  随后,宋某被移送至汉阳医院醒酒中心进行酒精测试仪吹气检测和抽血检测,血检结果214mg/100ml,确认为醉驾。

  目前宋某因醉酒驾驶,依法被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醉驾办案中心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