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2月8日讯(记者张万军)一条流浪狗7日下午突然发狂,在武汉市黄陂区一个商场内咬伤多位市民,被赶到的民警击毙。

  7日下午5时许,黄陂区黄陂广场沃尔玛超市入口处,市民胡先生正准备走进超市时,和一条黄色的小狗擦身而过。突然,黄色小狗从后面一口咬住他的脚踝。胡先生连忙用力一脚踹开小狗,踹开后他发现自己的鞋子上和裤子上全是血迹。检查后他发现自己的脚踝处被咬破了皮,但没有流血,鞋子和裤子上的血迹应该是狗之前咬人留下的。胡先生说,这条狗后冲进沃尔玛超市内,咬伤一个女子,被咬女子在现场疼得尖叫。随后,这条狗又在超市内咬伤了几个人。

  胡先生不敢在现场多逗留,连忙赶到附近的环城社区医院准备打狂犬病疫苗。在医院内,他发现自己已是第七个被咬者。打过狂犬病疫苗后,胡先生和部分被咬者组建一个微信群,“我们是在黄陂广场内或超市内被咬伤的,广场和超市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胡先生认为。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该微信群里看到,共有6名成员,其中5人被咬。其中一名成员介绍,之前还有一名被咬的年轻女孩已经退了群。群成员陈女士介绍,昨日下午4时50分时,她刚推开一家床上用品商店大门进去,就被那条狗扑上来咬住膝盖处。群成员邓先生称他的两条腿都被狗咬伤。

  黄陂区公安分局一位民警介绍,昨日下午,民警接市民报警后赶到现场,使用网子将咬人的流浪狗网住后,用金属棒将狗击毙。目前,黄陂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