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孩子送来善款鼓励受伤女童幼儿园孩子送来善款鼓励受伤女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12月1日的一场意外,让年仅6岁的小思美三根手指全部断裂,然而这个仅靠爸爸当快递员的微薄收入支撑的家庭,根本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小思美说,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手快点好起来,明年可以顺利上小学。9日,盛世红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得知了小思美的事情后,为她带来了6000多元善款。医院里,小朋友们对思美说,等你好起来,明年我们一起手拉手上学去。

  12月1日,母亲朱女士带着思美来到青山一家游乐场玩耍。下午6点左右,两人准备回家时,筋疲力尽的小思美坐在了扶手电梯上,妈妈也没在意。然而,意外就在此时发生了。

  思美的左手被电梯“咬”住,将手指拔出的一瞬间,血流如注,看着三根断裂的手指,朱女士慌了神,赶紧将女儿抱到医院救治。

  朱女士说,孩子目前在协和医院接受治疗。左手的三根手指全部断裂,看到病床上孩子痛苦的样子,她和丈夫近乎精神崩溃,而治疗费用更是让家庭陷入了绝境。

  “一家人就靠丈夫当快递员的收入糊口,如今一周已经花了两万多元的医疗费,未来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提起孩子的医药费,朱女士痛哭,明年女儿就要上小学,现在思美最大的心愿就是手快点好起来,不要影响明年开学。

  可接下来的治疗费该怎么办?一筹莫展的朱女士将孩子的病情发到朋友圈,恳求各界好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

  求救信息在朋友圈层层发酵,不少爱心人士都参与到转发的队伍中。8日,盛世红苗幼儿园园长雷鸣也看到了这条求救信息。

  就在今年9月30日,盛世红苗幼儿园举行了“让爱心汇成海洋,让真情放飞梦想”的义卖活动,义卖共筹集到6452元善款。“我们的初衷就是希望这场义卖所得善款,可以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雷鸣与家委会商量后,大家决定将这笔善款捐给小思美。

  9日上午,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4名小朋友作为代表,带着这笔善款来到了协和医院。看着病床上的小思美,小朋友们都很难过。

  “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明年我们就可以一起手拉手的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