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浴池男更衣室里装有摄像头

  顾客觉得很尴尬 老板称是吓唬小偷的摆设

图为:更衣室天花板上的摄像头图为:更衣室天花板上的摄像头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 曲严)市民在江夏区兴才路轻工浴池洗澡时,发现更衣室装有摄像头,他们觉得此事尴尬,也担忧隐私外泄。

  江夏区纸坊街居民魏爹爹介绍,他冬天常到轻工浴池洗澡。去年冬天,他就发现浴池的男更衣室装了摄像头,浴池老板说是为了防盗。到今年冬天,摄像头一直没有拆除。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轻工浴池,在楼梯拐角处及二楼服务台旁的墙上,各装有一个摄像头。电脑显示屏上,显示着服务台旁这个摄像头拍摄下的画面,没有看到其他摄像头的画面。

  随后,记者走进男士更衣室,看到天花板上确实安装有两个摄像头。两名搓澡的男员工称,这两个摄像头是摆设,没开过。

  轻工浴池的老板刘女士表示,她和丈夫在此开浴池20多年,每年冬季营业四个月。去年冬天,有顾客洗澡后称手表丢失,在警方建议下,店里装了摄像头。但是从安装之日起,只有服务台的摄像头一直在使用,男更衣室的摄像头只是摆设,目的主要是吓唬小偷,顾客不用担忧隐私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