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约定10月送的家具至今没送到

  家居店老板“保证”本周六全部送到位

  昨日,武汉市洪山区居民郑女士反映:今年9月,她在和平大道余家头居然之家星南方店内的布艺邦家居店,订购了沙发等家具。销售合同约定,今年10月30日送货,但她至今一件都没收到。

  郑女士介绍,9月15日,她和家人在布艺邦家居店订购了沙发、茶几、拉台等家具,并支付货款12476元。根据销售合同,该店应该于10月30日送货,但她至今没有收到。她多次与店方交涉,对方却一拖再拖。12月6日,工作人员承诺10日一定送货,结果再一次爽约。

  昨日,居然之家星南方店营销负责人程先生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此前,郑女士一直与布艺邦家居店联系,并未与卖场方沟通,卖场对双方的纠纷并不知情。昨日,卖场方首次接到郑女士的投诉,经调查,郑女士手中的销售合同,是布艺邦家居店私下与她签订,并非居然之家的销售合同,货款也没有走居然之家的账户。布艺邦家居店违反了居然之家的相关管理规定,属于店铺走私单,卖场方将对其进行处罚,同时督促该店尽快送货。

  布艺邦家居店老板胡先生当场向郑女士道歉,并保证本周六将郑女士订购的家具全部送到。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 曲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