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毒驾司机贿赂民警被拒下跪哭泣,称“今天不该出门”

  楚天都市报12月15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刘雯 视频剪辑何婷)一名毒驾司机被民警查获,企图贿赂民警,又下跪哭泣哀求“通融”,唯独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民警严词拒绝后对其进行教育,“吸毒驾车不仅害自己,而且危害社会”,依法将其移交派出所处理。今日,省高警总队江夏大队民警提供执法现场视频。

  12月13日夜晚7时05分许,该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安山收费站执勤,例行检查一辆现代轿车时,驾驶员报假名字并且冒用他人驾驶证。民警通过警务通人脸识别系统查明该男子真实身份为柯某,有吸毒史,驾驶证已被注销。

  柯某见民警已经查出自己姓名,不断向民警求情,甚至表示愿意给民警提供“经费”要求民警将其放行。民警严词拒绝,要求柯某接受验尿。柯某说自己已经两次因吸毒被警方处罚,又主动承认前一天晚上吃过一颗麻果,希望民警看在自己家中还有3个小孩的分上放过自己。

  民警对柯某进行教育:“你已经两次因吸毒被处罚仍然吸毒,应该认识到吸毒不仅害自己,而且危害社会,必须接受依法处理。”不料,柯某突然下跪哭泣,博取同情。民警继续对其教育,以此为戒,痛改前非。然而,柯某却说“今天真不该出门”,并未意识到自己犯下的错。

  当晚,该大队将柯某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