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初次约会竟偷走女友手机!开着好车的男友竟是渣男

  楚天都市报1月4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李鹏程 实习生耿可可)才认识几天的男女朋友相约见面,为博女友欢心,开着父亲的一辆好轿车,不想,来到女友家里,就将其放在床头的苹果手机顺走,刷机后自己拿着使用。今天,记者从江夏警方获悉,男子关某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12月29日19时许,江夏藏龙岛派出所接水晶丽都小区王女士报警称:自己放在床上的一部苹果7plus手机被盗,怀疑是新交的男友所为。

  民警迅速出警将嫌疑男子带到派出所,男子一口咬定未拿手机,民警通过宣之以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男子松口说将手机扔进杨桥湖里去了,民警进一步审讯,男子最后承认手机是自己临时起意顺走。

  原来,关某,23岁,无业,寄住在梁山头亲戚家。12月初无聊之际通过微信添加“附近的人”认识了王某,为博女友好感,开着父亲的小轿车与王某见了一面。见关某出入有小车,谈吐大方,王某遂生好感,约会几次,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案发当日,关某到女友租住地约其看电影,见其储物柜里有一部红色苹果7plus手机,平时不经常使用,想到自己手机已经用旧了,趁女友洗衣服之机,临时起意以先下楼热车为由将手机顺走,晚上看完电影后两人分手,第二天上午,关某将手机拿到广埠屯刷机后留作自用。女友发现手机被盗后当面质问,抱着侥幸心理关某没有承认,女友报警后关某心理直打鼓,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才交待作案经过。

  获悉手机果真是新交的男友所偷,王某又羞又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