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撞了别人还反咬一口,大悟一“戏精”司机被监控拆穿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刘仲豪)出租车掉头撞倒摩托车,面对警方的询问,出租车司机表现十分“淡定”,一口咬定是摩托车撞的自己。大悟警方调取周边监控,拆穿了司机的谎言。

  2018年12月31日12时05分许,出租车司机李某某驾驶一辆出租车在大悟县兴华路武装部门前路段,自西往东突然左转弯掉头,将从其右侧行驶的摩托车撞倒,导致摩托车驾驶员许某某受伤、摩托车损坏严重。

  随即,交警、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将许某某送至医院,交警对李某某的出租车进行扣留,并将李某某带到大队询问室进行询问,面对交警的询问,李某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撞上摩托车,是摩托车撞的自己,为了证明自己所说的真实性,李某某从始至终表现的从容淡定,镇定自若,好像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丝毫没有像其他人对面警察的紧张感。

  虽然李某某十分淡定,但民警比对现场照片中两辆车的碰撞擦痕与车辆碰撞部位,对李某某的话起了疑心。询问结束后,民警立即对附近监控进行调取,通过路口的一个监控,可以清晰的看到出租车撞倒摩托车。

  面对此视频,李某某开始不淡定了,面对民警的再次询问,李某某承认自己撒了谎,并告诉民警,自己只是想着保险费用买的低,怕承担高额费用,以为弄虚作假的口供,可以干扰民警定责,现如今铁证如山,李某某也只能摇头苦笑、悔不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