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店面因噪音投诉起纠纷,店员一拳把隔壁老板打出血

  楚天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刘闪 李辉)相邻的两家门面,一家多次投诉另外一家门面音响噪音,青山区城管再次上门执法时,年轻店员一拳打伤了隔壁店家老板。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

汤馆老板被打伤,被迫歇工汤馆老板被打伤,被迫歇工

  王先生今年48岁,和妻子在青山区三弓路建港南街路口经营一家鸭血粉丝汤店。两年前,店面隔壁新开了一家黄陂元子店,店门口放着一个音响,经常播放歌曲。“咚咚咚的,从早放到晚,噪音很大,店员耳朵上还带着耳麦跟着唱、喊。”王先生说,为此,他多次拨打市长专线投诉过。城管部门赶来查处,收走音响后,元子店没多久又开始放音响。两家店虽然不存在竞争关系,但因为噪音的事情,一直闹得很不愉快。

  6日上午9时许,几位城管队员接到投诉,再次来到黄陂元子店,要求关上音响。王先生说,店员看到城管来了后,迁怒于他和妻子,双方先生发生口角,随后一名年轻店员动手打了他一拳,他的眼角顿时出了血。夫妻俩立刻报了警,120救护车将王先生送往普仁医院,目前还住在医院,眼角缝了几针,右眼还是“熊猫眼”。黄陂元子店老板谢先生到医院看望,并垫付了6000多元医药费。

  今天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三弓路看到,王先生的鸭血粉丝汤店面紧闭,黄陂元子店正常营业。对于这一冲突,谢先生说,如果他当时在店里也许就不会发生。他介绍,动手的店员小张只有17岁,是个孤儿,喜欢听歌,这两天也很后悔。因为音响的事情,两家店确实闹得不愉快,他也劝过店员把声音关小点。当天,城管再次来店里执法时,谢先生的父亲与王先生因此发生口角,小张觉得对方屡次投诉,冲动之下,挥手一拳头打过去,因为手指上戴着一枚戒指,王先生的眼角就出了血。

  青山警方介绍,此事系邻里纠纷引起,目前民警已介入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