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周戳15个车胎 男子称有快感 民警蹲守多日抓现行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李鹏程)只因感觉人生失意,男子最近接连几天晚上喝酒后,外出用螺丝刀戳破15辆车车胎,以此获得快感。江夏藏龙岛派出所民警蹲守一周将其抓了现行。

  1月2日以来,江夏公安分局藏龙岛派出所陆续接到车主报警: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被人戳破,车主苦不堪言。此案性质恶劣,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附近有车族闻讯人心惶惶。

  民警蹲守一周后,1月9日通过视频追踪,确定犯罪嫌疑人特征及活动区域。藏龙岛派出所当即决定于当日18时至20时收网,抽调警力30人,车辆13台,兵分为13组,多点布控蹲守。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19时许,当一撑着方格雨伞、着白色运动鞋、牛仔裤,体态较胖、步态缓慢的男子出现在梁山头汉庭酒店停车场时,专案组追捕50米,成功抓获嫌疑人夏某,当场缴获十公分长的螺丝刀一把。

  经查,夏某元月初从老家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同兴村一工地打工。2日晚一人在工地喝完半斤酒后,想到自己四处漂泊打工20余年,没有赚到钱,人生也没有什么成就,心生不快,于是揣了一把螺丝刀,晃至康魅路连戳4台车车胎后,回到工地酣睡至天明。见警察没有找到自己,第二天又故伎重演,窜至光谷一路又扎破了几台车。

  夏某说,共作案15起,最多时一晚戳破5台车,每次酒后戳完车胎心中会有一种快感,目前,夏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江夏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