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拿着B超单,金如卉心急如焚图为拿着B超单,金如卉心急如焚

  图文:男子刷爆女友的信用卡后失联 怀孕数月的打工妹背了15万元债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闪

  望着江城连绵的冬雨,28岁的金如卉(化名)的心情如同这天气一般潮湿。一件黑色长外套,勉强能掩盖她隆起的肚子,还有几天就要过年,怀有身孕的她却不敢回咸宁老家。因为男友刷爆了她的信用卡,并且失联了。

  初恋情人重谈恋爱并同居

  金如卉在武汉一家酒店上班,每月工资三四千元。2018年年初的一次同学聚会上,她遇到了高中时期初恋情人叶子豪(化名)。叶子豪称自己结婚后又离了,希望和她重新开始,结婚后携手白头。也许是有初恋情结,听了叶子豪对未来的许诺,金如卉再次与叶子豪谈起恋爱,并幻想着步入婚姻殿堂。

  确定恋爱关系后,叶子豪搬到金如卉的出租房,两人开始同居。不过,对于男友的身份,金如卉却一直不甚了解。“他总说在外面谈业务,事情很多,有时去做工程,有时说去出差。”金如卉说,男友行踪不定,总找她借钱急用,每次几百元不等,但借得多,还得少。想着是情侣,也不好说什么。

  金如卉也曾起过疑心,她要男友拿出离婚证,男友说在老家,被妈妈锁起来了。金如卉想跟他出去应酬,或回家见他父母,但每次他都能找出各种理由推托。单纯的金如卉想到两人将来要结婚成家,就打消了所有疑虑。

  他以各种借口偷刷她的信用卡

  上班时,金如卉通常会把信用卡和工资卡留在房里,所有卡设置的都是同一个密码,但密码不知道怎么被男友知道了。从去年5月开始,叶子豪以“爸爸生病”“小孩生病”“车被扣”等理由,多次刷取金如卉的信用卡,还通过“借呗”平台转走了3.4万元贷款。叶子豪有时会提前说一声,有时甚至说都不说就偷偷刷卡,每次事后态度都很诚恳,不仅承认错误,还口头保证会还钱,许诺春节前一定结婚。

  至去年10月,三张信用卡和借呗平台共产生15.4万元欠款。每次到了还款时间,叶子豪总说在筹钱,在外催要工程款。金如卉心急如焚,等不到男友还款,只好自己想办法周转。如今实在无力偿还,信用卡均已逾期。

  她的肚子鼓起来了他却不见了

  去年11月中旬,金如卉到医院检查发现怀孕了,现在孕期已4个多月。眼瞅着肚子越来越大,1月27日,叶子豪却突然失联,任凭金如卉怎么联系,叶子豪仿佛人间蒸发。

  昨日,通过微信聊天记录,记者看到,去年11月20日,金如卉曾询问信用卡还款事宜,叶子豪回复说“还没到位,晚些吧”。自本月27日晚上以来,叶子豪就没再回复。记者多次致电叶子豪,发短信,均无反应。

  最近几天,金如卉和姐姐找人去叶子豪老家打听,村民表示没听说叶子豪离了婚。金如卉询问叶子豪的妹妹,其妹回复称,她父亲和侄儿都没生病,家里有事叶子豪也没负担过。还说这是他们两人的事,金如卉应该找自身的问题。

  记者电话联系叶子豪的妹妹。她说,金如卉是哥哥初恋,当时已谈婚论嫁,但最后两人没能走到一起。后来,哥哥结婚成家,目前并没离婚。

  看着超声医学影像报告单,金如卉心急如焚,希望叶子豪尽快现身,还掉那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