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归家途中遇车祸 高速民警抱受伤少女上救护车

  武汉晚报2月4日讯(记者戴旻阳 通讯员徐文汇)2月3日晚7时许,沪渝高速仙桃三伏潭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少女腿部疑似骨折,哭泣不止,高警仙桃大队民警李鑫峰见状,将其抱上担架送上救护车。据悉,少女及时送医后经检查并未骨折,系软组织挫伤,经救治已无大碍。

  2月3日晚上7点多,沪渝高速仙桃段1008公里处发生追尾事故。高警仙桃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地临近一个水域互通,一些不熟悉路线的司机行至该处,如果没有导航指引会下意识踩刹车。此时若后车跟车过近容易发生追尾。

  现场共发生两起追尾事故。民警现场了解到,一辆浙江号牌面包车上,一对来自重庆的夫妻带着两岁的孩子开车回老家过年,因归家心切,在车流中穿插。另一辆车本是顺着车流行驶,面包车穿插导致后方跟车的一辆黄冈号牌车辆追尾。而现场几辆车正在处理事故时,行至此处的一辆潜江号牌的面包车准备变道,再次发生追尾。

  潜江号牌的面包车上,一位17岁的少女与母亲一道准备回家过年。事故发生后女孩感觉腿部疼痛剧烈,倒在路边。见状民警立即呼叫救护车。救护车到场后,民警询问女孩情况,女孩表示无法站立。见状,高警仙桃大队民警李鑫峰抱起少女,将其安放到担架上,送上救护车。

  经过40分钟左右的处置,现场交通恢复畅通。事后,民警联系120救护人员获悉,受伤少女经及时送医检查,发现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

  民警提醒,临近春节驾驶员归家过年心切可以理解,但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车速、路况,保持安全跟车距离,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平安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