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去谁家过年?夫妻高速上争吵不休 老婆被气昏迷

  2月5日下午,江苏宿迁一对夫妻为了初一去娘家还是在婆家而产生分歧,夫妻俩竟然在高速公路上争吵起来,妻子一着急,昏了过去。

  事发当天下午5点左右,徐州民警巡逻至淮徐高速149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内一辆轿车违停,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只见副驾上的一名女子处于昏迷状态,驾驶员称是他的妻子,身体不舒服。民警立即用警车将轿车带离高速,并将驾驶员妻子护送到附近的睢宁县庆安镇医院。

民警找来医生为女子进行检查,并将其用担架抬进急诊抢救室。民警找来医生为女子进行检查,并将其用担架抬进急诊抢救室。

  经了解,当天夫妻俩带着两个孩子,因为大年初一去娘家还是去婆家过年的问题而产生分歧。在去妻子娘家的途中,夫妻俩在高速行车时发生了争吵,看到妻子因生气昏厥,丈夫这才将车辆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幸亏交警巡逻及时发现。 

  经过医护人员抢救,目前,女子已无大碍。民警提醒大家,不要把坏心情带到路上。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争吵,易导致驾驶员分神,从而导致事故的发生,平安回家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