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惯犯再伸“咸猪手”猥亵!这次终于被人拍下证据

  湖北十堰一名男子对车厢里一位女性伸出了“咸猪手”,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被车上的市民用手机拍下了证据,最终落入了法网。

  此时正是早晨上班高峰,车厢内较为拥挤,但视频中的这位穿着黑底运动衣的男子,却偏偏向人多的地方挤,这让一旁的乘客起了疑心,当车行驶到北京路口时这名男子竟然把手伸向前面一位红衣女子的臀部。热心乘客立即用手机拍下了他猥亵全过程并当即报警。

  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赵璐表示:“经过多方摸排,第一时间将违法行为人曾某传唤至派出所。”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曾某为十堰本地人,是一名惯犯,经常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提供视频的这名热心群众也曾被该男子猥亵过。

  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赵璐称:“在强大的证据面前,违法行为人曾某得到了法律应有的制裁。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对其猥亵行为处以8日的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