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出租屋内多次拘禁性侵智障女 被抓后还狡辩

  过年一家人团圆是每个人心中最大的愿望。然而,对于江西省鹰潭市民黄女士一家来说,这个愿望差点就落空,因为她的姐姐前段时间失踪了,好在民警及时出手,才让他们春节能够一家团圆。

  1月25号,黄女士向警方报案,说她患有精神和智力障碍的姐姐21号上午10点多从家里出去散步后,再也没有回来。

  民警通过天网视频追踪,发现嫌疑男子跟踪受害人穿过了两条街道后,在一处街道尽头,嫌疑男子开始与受害人搭讪,随后两人一同进了公园,脱离了视频追踪范围。不过,民警仔细研判天网视频发现,嫌疑男子起初跟踪时骑的电动车在后面的视频中突然没了。根据这一细节,民警再次找到了追踪方向,并确定了嫌疑人的最终落脚点—月湖区的西门村。

  西门村是一个大型的城中村,村里居住人员构成复杂。要想找到嫌疑人,必须先确定嫌疑人身份。警方通过人像技术比对以及数据分析,很快发现嫌疑男子与警方多年前处理过的犯罪嫌疑臧某极为相似。

  据民警介绍,2014年犯罪嫌疑人臧某,采取类似方式,诱拐一名女精神病患者回家。然后实施非法拘禁,并且实施强奸。

  民警初步确定嫌疑人身份后,便对嫌疑人落脚的西门村进行地毯式搜索。1月31号傍晚,民警在西门村一处简易出租屋内将嫌疑人臧某抓获,同时解救出被拐骗的受害人。

  民警调查后发现,犯罪嫌疑人臧某将受害女子拐骗回出租房后,对其实施非法拘禁,并性侵。目前,犯罪嫌疑人臧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拐骗罪以及强奸罪,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