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撞到银行办公大楼外墙 市民纪先生供图特斯拉撞到银行办公大楼外墙 市民纪先生供图

  原标题:特斯拉失控撞上银行外墙

  女司机皮外伤,无路人受伤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袁慧)一辆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白色特斯拉轿车,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将花坛的护栏撞断后,砰一声撞到一家银行的外墙上,猛地停下……3月20日下午5点多,惊险一幕发生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软件园内。

  目击者纪先生介绍,当时,该特斯拉轿车正在路上由北向南直行。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特斯拉竟跑偏了,跑到了路右侧的人行道上。

  开上人行道的特斯拉,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往前冲,将十几米长的一段护栏撞断后,接着撞到了一家银行营业点办公楼的外墙上。“砰”的一声巨响,特斯拉撞停在结实的墙壁前,车头变形扭曲,舱盖隆起,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也打开了。

  几分钟后,有人从车内出来,“这个人似乎受伤不重,还能到处走动,用手机打电话。”

  记者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交通大队了解到,事发特斯拉轿车的驾驶员,是一名50多岁的女子。在这起事故中,车内人员受了皮外伤,无性命之忧;也没有别的行人受伤。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