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机场商铺里偷智能机器人 刚上飞机就被抓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陈博威)一名42岁的男子在机场店铺“顺“走一个机器人,刚登上飞机还没坐下就被机场民警抓获。

  8日20时40分,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接到商铺店主报警,称其店内一售价2498元的智能机器人在展示时被人盗走。机场民警迅速调取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当天20时30分被盗商铺门口的展示台上,一台智能机器人正在前后移动进行功能展示,一名男子从一旁经过,一把抓起机器人后迅速离开。

  21时,民警发现嫌疑人所乘坐的航班已开始登机,迅速追上机舱,发现嫌疑人正在放行李,还没来得及坐下,就被民警带下飞机。

  被带出机舱的嫌疑人走到廊桥处,主动交出他偷走的机器人,请求从轻处罚。随后民警将他带回警务室,在审讯中嫌疑人也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9日机场民警根据其犯罪情节,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处以拘留7日处罚。

  责任编辑:崔凯 张莉